研究显示经认可进行直肠癌手术的医院的治疗效果有所改善

导读 根据发表在《美国学院杂志》上的一项新研究,经美国外科医生学会 (ACS) 国家直肠癌认证计划 (NAPRC) 认证的医院显示,与未经认证的医院...
2024-03-29 10:27:30

根据发表在《美国学院杂志》上的一项新研究,经美国外科医生学会 (ACS) 国家直肠癌认证计划 (NAPRC) 认证的医院显示,与未经认证的医院相比,接受直肠癌手术的患者的预后明显更好的外科医生。

该研究分析了 2017 年至 2020 年间接受直肠切除术(手术切除直肠)的医疗保险受益人的手术结果。研究人员发现,与在非 NAPRC 认可的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相比,在 NAPRC 认可的医院接受治疗的患者的院内死亡率较低。 - 认可医院:(1.1% vs. 1.3%)、30 天死亡率(2.1% vs. 2.9%)、30 天并发症(18.3% vs. 19.4%)和 1 年死亡率(11.0% vs. 19.4%) 12.1%)。

NAPRC 由 ACS 于 2017 年建立,制定了以多学科项目结构、循证护理流程和内部审计为中心的严格标准。这些标准旨在解决直肠癌治疗实践和结果的可变性,确保患者获得最高质量的护理。

该研究的主要作者、密歇根大学结直肠外科助理教授、医学博士、理学硕士卡莉斯塔·哈博 (Calista Harbaugh) 表示:“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,遵守 NAPRC 标准可以显着改善接受大型直肠癌手术的患者的预后” 。 “认证过程虽然需要大量资源,但有可能提高护理标准并降低与直肠癌手术相关的发病率和死亡率。”

尽管有这些好处,但只有 3.3%(1,985 家医院中的 65 家)获得了 NAPRC 认证。然而,这些经认可的中心治疗的患者比例更大。在 20,202 名患者中,2,078 名(10%)在认可的医院接受了直肠切除术。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