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啮齿动物的研究确定了控制血压和心率的关键基因

导读 巴西和美国的研究人员已经确定了 87 个与血压变化相关的基因,以及另外 144 个与心率变化相关的基因。该研究结果发表在《科学进展》杂...
2024-03-26 09:16:54

巴西和美国的研究人员已经确定了 87 个与血压变化相关的基因,以及另外 144 个与心率变化相关的基因。该研究结果发表在《科学进展》杂志上,为科学家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,以扩展他们对心血管疾病起源的了解,心血管疾病是全球死亡的主要原因。

“在影响血压的 87 个基因中,只有 12 个之前被描述过。其余的在之前的研究中甚至没有被认为是可能的候选基因。至于心率加速和减速,我们确定的 144 个基因中只有 17 个已经被描述过。” “这一发现扩展了我们对调节血压和心率的遗传途径的认识,因此将有助于加深我们对心血管疾病的了解,”该文章的最后作者何塞·爱德华多·克里格 (José Eduardo Krieger) 告诉 Agência FAPESP。

Krieger 领导着心脏研究所 (INCOR) 的遗传学和分子心脏病学实验室,该实验室由圣保罗大学医学院运营,是其医院综合体 Hospital das Clínicas (HC-FM-USP) 的一部分。该研究是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分校宿主防御遗传学中心主任 Bruce Beutler 合作进行的。

博伊特勒是一位免疫学家和遗传学家,以研究宿主防御机制而闻名。2011 年,他与朱尔斯·霍夫曼 (Jules Hoffmann) 和拉尔夫·斯坦曼 (Ralph Steinman) 一起荣获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,表彰其在先天免疫激活方面的发现,这是生物体的第一道防线,特别是称为 Toll 样受体的蛋白质,可识别病原体并触发免疫反应。免疫系统的反应。

免责声明:本文由用户上传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